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9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预售8.5万元起 新爱丽舍打造“适用主义”

本报记者 黄少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05日   10 版)

    在A级车市场密集布局,是各个汽车品牌对中国车市共同的判断。从一汽大众捷达、宝来和速腾三代同堂,到新老福克斯、新老伊兰特等,多代同堂已经成为中国车市的共同特点。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C4L和新世嘉已经在A级车市场站稳脚跟,随着全新爱丽舍在成都车展上启动预售,“三剑客”在A级车高、中、低端市场的布局已经完成。

    “全新爱丽舍的预售价为8.5万~12万元,并将于9月底全面上市。”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在成都车展上宣布,作为“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全新爱丽舍是雪铁龙整合全球优质资源,面向全球市场打造的战略车型。在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30位国际设计师和500余位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依托新一代研发理念、技术应用、生产工艺和质量保障体系,新爱丽舍在空间、配置、动力和安全等多方面都树立了行业发展的新标杆。

    “历经多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的国家。市场结构和消费特征发生着复杂而深刻的变化。越来越鲜明的‘去官本位化’的轿车消费观念,是家轿市场蓬勃发展的重要特征。这一点,在市场容量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中级家轿市场,表现得尤为明显。”潘家年认为,消费者已经从偏重追求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的“面子购车”,逐渐回归到“适用主义”,以满足生活真实需要为主的汽车消费趋势日趋显著。

    在土耳其、西班牙等已经上市的海外国家,全新爱丽舍已成为雪铁龙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超出全年目标的31%。“全新爱丽舍的年销量目标是8万到10万辆,与世嘉、C4L各占三分之一的量。”潘家年表示,得益于上半年的良好业绩,目前,东风雪铁龙已将全年目标定为“确保28万辆,力争28.3万辆”。

分享到:
戴雷的新课题:英菲尼迪“去日本化”
预售8.5万元起 新爱丽舍打造“适用主义”
新蒙迪欧能否突破品牌天花板
进口起亚K5首次试水混合动力
动力提升 配置更全
“1”和“8”不打架
三菱风迪思上市售价9.88万~14.98万元
福田欧辉LNG客车在京运营
纳智捷 5 Sedan登陆西南区
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产品9月起登陆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