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斯里兰卡旅游联合推广活动在京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06日   12 版)

    本报讯(实习生潘丹)8月30日,以“斯里兰卡,闪耀北京”为主题的斯里兰卡旅游联合推广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启动。

    活动期间,斯里兰卡旅游局多方位展示了斯里兰卡独特的人文与自然风情,斯里兰卡蓝宝石、纺织品、海鲜、红茶及其他特色产品皆在风情秀上亮相,活动现场,观众在享受斯里兰卡传统舞蹈和鼓乐表演的同时,还可体验斯里兰卡特色产品和服务。

    近年,中国赴斯里兰卡的游客数量持续稳定增长。今年的前7个月,中国赴斯游客已比去年同期增长74%。因为有如此大幅度的增长,斯里兰卡政府更加看重中国市场,为了吸引潜在的中国游客,斯里兰卡旅游推广局计划于2013年在中国进行一系列旅游推广活动。据悉,此次北京联合推广活动结束后,斯里兰卡推广活动还将前往上海、成都和广州。

分享到:
新老滨海旅游目的地得票差距不大 排名有“逆袭”可能
人类为什么要保护文化遗产
歌未央
斯里兰卡旅游联合推广活动在京启动
哥本哈根纪念小美人鱼雕像100岁生日
花海毕节绚丽绽放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
目的地推介活动决胜阶段滚动排行榜
第八届中国青年喜爱的(海洋)旅游
目的地推介活动决胜阶段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