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0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王晨 通讯员赵静雅)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沈阳市政府主办,沈阳市法库县委等承办的“第七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近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开幕,会期三天。

    本届展会以“城镇化与中国陶瓷谷”为主题,以“陶博会”为载体,搭建一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平台,全面宣传展示“中国瓷谷、北方通航、中国牛县、山水法库”现代田园城市形象魅力,展示陶瓷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促进陶瓷技术的交流合作,提升法库陶瓷产业发展水平。本届展会参展范围分两个方面:一是艺术陶瓷、日用陶瓷产品展销;二是建筑陶瓷产品展销。展区面积共计10余万平方米。

分享到:
播洒爱心 放飞希望 努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
让乱石沟变成米粮川的“造地书记”
种子只有扎根到大地才能开花结果
“我们的教师梦就是圆更多学生的梦”
广东共青团捐850万元援玉树
KAB创业俱乐部实践基地落户晋江
高校魔术社团走近老人儿童
聋哑孩子的梦就是她的梦
2013“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名单揭晓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