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竹叶青荣获中国美酒称号五十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0日   06 版)

    本报讯(蒋琰)近日,中国酒业协会、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联合在京举办了竹叶青酒荣获中国名酒50周年纪念活动。来自国内白酒行业的专家、文化学者等100多人出席活动。

    在1963年第二届全国评酒会上,竹叶青酒荣获了露酒产品唯一一枚金奖。在之后的第三、四、五届评酒会上,相继蝉联名酒称号。1998年,竹叶青酒被国家卫生部认定为保健酒,成为保健酒中唯一的国家名酒。

    纪念会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评酒专家王秋芳、品牌专家艾丰诠释了竹叶青酒的品牌价值。活动现场,还授予金庸先生“竹叶青酒品牌传播特别荣誉奖”,授予华罗庚先生“竹叶青酒工艺改进特别贡献奖”,授予傅山先生“竹叶青酒产品配方特别贡献奖”。

分享到:
播洒爱心 放飞希望 努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
让乱石沟变成米粮川的“造地书记”
种子只有扎根到大地才能开花结果
“我们的教师梦就是圆更多学生的梦”
广东共青团捐850万元援玉树
KAB创业俱乐部实践基地落户晋江
高校魔术社团走近老人儿童
聋哑孩子的梦就是她的梦
2013“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名单揭晓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