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KAB创业俱乐部实践基地落户晋江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0日   06 版)

    本报晋江9月9日电(记者陈强)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今天与福建省晋江青年商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共同搭建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晋江实践基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活动。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明年暑期将在晋江举办“2014年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届时将有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来到晋江,与晋江青年商会的青年企业家进行交流,并走访相关企业;同时,成立18年的晋江青年商会将利用自身优势,借助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就业创业平台,投资大学生创业项目。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晋江市的经济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县”前列,在这片创业热土上诞生了一大批企业家和知名品牌。通过双方合作,一方面开拓大学生创业视野,提升他们的创业技能与创业能力,另一方面在全国高校传播晋江创业文化,了解晋江创业政策,吸引大学生来晋江创业。

    据介绍,KAB创业教育项目是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项目,实施8年来,已覆盖全国1200多所高校,并在全国214所高校成立了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目前KAB创业俱乐部成员有7万多人,近半成员有创业经历或正在创业。

分享到:
播洒爱心 放飞希望 努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
让乱石沟变成米粮川的“造地书记”
种子只有扎根到大地才能开花结果
“我们的教师梦就是圆更多学生的梦”
广东共青团捐850万元援玉树
KAB创业俱乐部实践基地落户晋江
高校魔术社团走近老人儿童
聋哑孩子的梦就是她的梦
2013“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名单揭晓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