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广东共青团捐850万元援玉树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10日   06 版)

    本报广州9月9日电(梁志华 记者林洁)记者今天从团广东省委获悉,由广东共青团、广东青少年捐资近850万元援建的玉树地震灾区灾后重建重点项目——称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杂多县阿多乡瓦河粤青希望小学、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及少先队辅导员培训项目等,今天在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举行奠基和签约仪式。

    团广东省委书记曾颖如、团青海省委书记申红兴、团广东省委副书记陈宏宇、团青海省委副书记高波以及玉树州和称多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在玉树抗震救灾行动中,广东共青团、广东青少年共筹集到848.9847万元的灾后重建项目捐款,在经过多次的实地考察以及充分征询灾区相关规划建设部门的意见后,这笔款项将分3部分使用:500万元用于援建称多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近300万元用于援建杂多县阿多乡瓦河粤青希望小学,这两个项目都将于2014年9月全面峻工并投入使用。另外50万元,将用于培训青海省青年志愿者及少先队辅导员。

分享到:
播洒爱心 放飞希望 努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
让乱石沟变成米粮川的“造地书记”
种子只有扎根到大地才能开花结果
“我们的教师梦就是圆更多学生的梦”
广东共青团捐850万元援玉树
KAB创业俱乐部实践基地落户晋江
高校魔术社团走近老人儿童
聋哑孩子的梦就是她的梦
2013“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名单揭晓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