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少代会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5日   06 版)

    本报银川10月14日电(记者马富春)少先队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代表大会10月12日至10月13日在银川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自治区政府主席刘慧等同志出席大会,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自治区人大副主任肖云刚,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屈冬玉,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学武出席大会。崔波代表自治区党委作了重要讲话。

    崔波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主动作为、悉心服务;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积极支持、强化保障;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优化环境,增强“从娃娃抓起”的意识,为少先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社会要积极行动、形成合力,共同营造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团宁夏区委副书记王伟作了题为《高举队旗跟党走 凝心聚力中国梦》的工作报告。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2013年“全区优秀少先队员”“全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全区少先队工作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届工作委员会。

金冠华:科研与市场无缝对接
陈霄:实验室悟出创业哲学
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六次少代会举行
“挑战杯”厉行节俭Style
广交会成交额将以人民币计价
三位美国经济学家获2013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甘肃青联委员植绿兰州新区
“绿手杖”志愿者接力本报送爱心
非禁即入:社会资本进入健康服务业零门槛
第十三届“挑战杯”决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