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斯科拉里考虑启用更多新人——

内马尔点燃鸟巢热情

本报记者 梁璇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16日   03 版)

    今夜北京微凉,但大批球迷还是冲着巴西队来到了鸟巢,而其是大部分又是冲着内马尔来的。

    “内马尔非常有威胁,我在布置的时候,不仅要针对巴西队整体,更要对内马尔特别照顾。”赛后发布会上,赞比亚队主教练罗梅尔表示。内马尔似乎也希望在中国球迷面前证明自己,开场哨吹响,巴西队迅速发起了第一次进攻,内马尔闪电般突入禁区,虽然没有进球,但球迷热情被瞬间点燃。随后,他的巴萨队友阿尔维斯从后场斜长传一次次找内马尔,后者的技术和速度不仅带动起巴西队的进攻速度,也带动了球迷的热情。但又要穿针引线又要担当箭头,重任在肩的内马尔在对方后卫面前有些忙乱,巴西队的进球迟迟没有到来。

    下半场换奥斯卡上场后,巴西队前场配合开始有了突破。在某种程度上,奥斯卡取代内马尔成为球队进攻的支点,并很快进了球。这似乎让内马尔有所感悟,他不再“独”,开始向边路跑动制造机会,巴西队前场被盘活,在内马尔的助攻下,德德将比分迅速改写为2∶0。但始终没有进球,还是让内马尔有些失望,以致被罗纳德替换下场时,内马尔略显不情愿。

    “球队现在的整体水平比较平均。”不知是否对内马尔上半场的表现不满,在记者问及内马尔表现时,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仅对全队表现予以了肯定,在巴西记者追问世界杯名单时,斯科拉里才表示,“内马尔是全队的核心,他在巴萨的表现出色,和队友十分融洽,对队伍的其他球员有很大影响。但同时,我还是会考虑启用更多的新人。”他还透露,“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还没确定,但并不会因为这几场比赛而有所影响。”

    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

行政复议“官官相护”根在机构不独立
网传贵阳一学校强迫中学生扮特警参与强拆
学校回应:子虚乌有,追查捏造者
学生被要求看电视购物写观后感
滁州教育局称遭欺诈 已报案
湖南律师“两代表一委员”比例大幅提高
体育赛事饕餮盛宴背后的博弈
国足有望再创耻辱纪录
内马尔点燃鸟巢热情
NBA中国赛 场上无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