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雅诗兰黛发布国内首个乳腺健康指南APP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1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许革)作为今年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的重头戏,由雅诗兰黛集团推出的国内首个数字化乳腺健康指南APP于10月17日正式上线。

    我国是乳腺癌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近年来乳腺癌发病率正以每年3%~4%的速度急剧上升。刚刚推出的这一“粉红健康管家”,不仅能提供权威预防知识,还能帮女性定制个性化乳腺自检提醒。该软件上线的同时,由雅诗兰黛公司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共同开展的国内首个针对年轻女性乳腺癌患病风险因素的研究项目也正式启动。该软件正是作为此次调研项目的采样渠道。

    据了解,乳腺癌防治运动致力于通过教育和医疗研究来抗击乳腺癌。目前,这项运动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并且募集了超过48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全球性研究、教育和医疗服务,经过21年的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普及了公众防治意识。

民企大佬为何青睐投资银行
雅诗兰黛发布国内首个乳腺健康指南APP
35~49岁是创业的高峰期
国务院发布文件
化解有关行业产能严重过剩
企业“走出去”:对外并购持续升温
一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