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3日   07 版)

    @日前,团山西忻州市委开展“建设美丽忻州 争当文明市民”活动。团市委组织志愿者在日月广场启动“三项集中整治”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并组织50多名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商场、农贸市场、公园等地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日前,团内蒙古自治区委、自治区少工委组织的“红领巾梦想号”启航仪式暨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4周年主题活动举行。“红领巾梦想号”配置了可以网上视频聊天的电脑和可以进行长途通话的固定电话,方便孩子与外地务工的家长进行沟通联系,青少年在这里还可以参加学业辅导、心理关爱、图书阅读、网上课堂和心愿墙等活动。

    @日前,团牡丹江市委联合有关单位举办2013牡丹江首届中小企业秋季现场人才招聘会,驻牡各高校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应用型技能人才、社会待业青年、进城务工青年等近万人次参加招聘会。

    @近日,合肥市律师协会团工委正式成立,标志着安徽省首家基层律师行业团组织正式建立。

    @近日,由团景德镇市委等组织开展的第28届“同代人走向明天”帮教活动举行。该活动是团景德镇市委、景德镇市关工委、司法局和劳教所在上个世纪80年代共同创办的一项关爱劳教学员的特色活动,至今已有28个年头,通过各种帮教活动共帮教劳教(强戒)学员5930余人。

公众节水:意识强行动少
安徽农业大学:涉农技能大赛让大学生更“爱农”
余涛:用行动抚平伤痛
给年轻人建一个“靠谱的朋友圈”
团情微讯
中国建设银行探索“未来银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