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西边防成功侦破特大跨国贩卖假币案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0月25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谢洋 通讯员石佰华 周锴)广西崇左市公安边防支队弄尧边境检查站日前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国贩卖假币案,缴获4.46亿假越盾(合人民币14万余元),抓获境内外犯罪嫌疑人4名。

    今年8月,弄尧边境检查站获悉,凭祥边境有一伙人长期跨国贩卖假币,从中牟取暴利。经过两个多月缜密侦查,10月16日9时许,侦查人员在凭祥市妇幼保健院路段设伏,成功将负责运送假币的男子苏某抓获,当场从苏某驾驶的电动车座位底部搜获高仿真假币2700余张,共计4.46亿越盾。其余三路侦查人员同时展开行动,将其他3名涉案人员抓获。

    经审讯,苏某等4人交代了之前以做边贸生意为掩护,先后6次贩卖越南假币至少12亿越盾(每次贩卖1000张、面值20万越盾)的犯罪事实。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将苏某等4人刑事拘留。

公民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为何胜诉不多
郑州侦破全国最大制贩假票案件
广西边防成功侦破特大跨国贩卖假币案
北京一律师申请公开法院办公经费遭拒绝
福州市民在绿化带里种菜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大修 普通消费者该关注什么
新生代农民工涉黄赌犯罪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