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1月0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湖南:“筑梦导师团”助力“青马骨干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1月04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洪克非)11月2日,来自全省108所高校的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学社联主席、省学联秘书处干部,挥舞着旗帜浩浩荡荡地向雷锋纪念馆走去,开始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骨干培养班(以下简称“青马骨干班”)的培训课程。

    此次在中南大学举办的2013年度湖南省“青马骨干班”得到湖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经费得到全额保障。湖南省学联和中南大学进行了精心策划,不仅安排了理论研究、信仰教育、形势政策等基础课程,还设计了职场挑战赛、雷锋精神探索之旅、政务参观等环节,帮助学员实现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双提高”。

    此外,团省委、省学联邀请到党政领导、院士、教学名师、优秀企业家、青年典型组成近百人的“筑梦导师团”,为学员搭建交流互动、跟踪培养平台,帮助学员实现“科技梦”、“创业梦”、“成才梦”,为大学生骨干发展助力、为实现梦想导航。团湖南省委副书记汤立斌勉励300多名学员,要有“读万卷书”的志向、“行万里路”的气魄,在改革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增长见识、提高本领。

要在转型升级与保增长间找到“黄金平衡点”
打击新闻敲诈 加强行业自律
兰州新区将打造向西开放战略高地
湖南:“筑梦导师团”助力“青马骨干班”
振兴杯:创意共筑中国梦
跨越时空的改革坐标
安徽:真诚服务“催生”非公团建新活力
有求必应才能一呼百应
天价童书:乱了市场 伤了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