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0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天津高校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09日   03 版)

    本报天津12月8日电(记者张国)今天下午,“美丽天津中国梦  青春使命勇担当”天津市大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7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天津师范大学举行。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与该市19所高校团干部、大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红色回忆、青春梦想、美丽天津、圆梦中国4个篇章。活动在天津大学的合唱表演《中国少年说》中开始,南开大学同学的演讲《红色的丰碑》、天津师范大学的歌舞《永远的丰碑》带领在场团员青年回到了一二·九运动的热潮中。在圆梦中国篇章中,由天津师范大学学生原创的朗诵剧《青春给我一个梦想》成为活动的亮点,由学生代表带领全场青年的宣誓环节将全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团日活动在天津工业大学同学带来的《中国梦》歌舞表演中圆满结束。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激励今日的青年学子铭记历史、担当使命、奋发成才。

海南推动全省志愿服务常态化
华中农大大型公益校园剧《牵挂》公演
福州设立YBC青年应急基金
教育部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
“不改不行,改慢了也不行”
金融青年代表齐聚北京促服务水平提升
北京创立“社区青年汇公益基金”
2013中国志愿服务国际交流大会举行
天津高校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
江西“十万志愿者学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