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首届金丹若微电影艺术节颁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0日   09 版)

    本报讯(王应 记者孙海华)12月1日,2013(中国西安)金丹若微电影艺术节在陕西省大唐西市举行颁奖典礼。《老爸》、《希望树》、《一个摄影师和一座山》、《心的寻找》等作品分获最佳公益微电影奖、最佳创意微电影作品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最佳优秀微电影作品奖等15项专业大奖。电影《非常同伙》在颁奖典礼后签约。

    首届金丹若微电影艺术节4月18日在北京启动,之后在30个城市互动宣传,共征集参赛作品1518部,最终有167部作品入围颁奖盛典。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教育文化事业部部长吴劲松等参加颁奖典礼。据悉,主办方将与各合作单位建立“金丹若”微电影产业基地,立足陕西,打造微电影产业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12月10日 09 版

贺岁档怎么笑不起来了
网络成语毁誉参半
莫打珠算的实用主义算盘
300年古戏楼里再遇梅兰芳
电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
艰难年代使文学如此必要
首届金丹若微电影艺术节颁奖
麻辣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