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刘道玉创造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将开始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陈竹)记者从刘道玉教育基金会获悉,2014年“刘道玉创造教育研究成果奖”即将开始受理申报,共评选论文3篇、专著1本、实践成果1项,其中优秀论文颁发1万元奖金,优秀专著颁发5万元奖金,优秀实践成果颁发20万元奖金。

    刘道玉教育基金会表示,参与申报的必须是有关创造教育的论文、专著或实践性成果。论文、专著需要紧扣创造教育这个主题,在内容上具有开拓性、超前性,能对某一方面或几方面的教育理论做出原创性的突破。创造教育的实践性成果需同时满足四个条件:一是要有创造性的新颖设计方案,二是要有固定的实践基地和实践对象,三是要有实施的成效,四是要达到一定的实践年限的检验,截至2013年12月31日,连续实践年限不得低于3年。

    该奖项将于2014年1月1日开始受理申报,5月31日截止。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凡从事创造教育研究的人员(含离退休者),或在创造教育理论上做出了原创性的突破或在实践应用领域获得突出成就者,均可在刘道玉教育基金会网站下载、填写申请表。

小规模学校重返乡村
云南中医学院推行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
刘道玉创造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将开始
美国注册会计师中国年会活动举办
长治团干部深深脚印留基层
北京“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成品牌活动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