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美国注册会计师中国年会活动举办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4日   03 版)

    本报讯(堵力)近日,第二届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中国年会系列活动先后在北京和上海举行。上百位国内AICPA优秀代表、全球500强公司及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财务主管、中华会计网校AICPA学员等众多财会领域精英人士参会交流。

    随着中国经济逐步融入全球化浪潮,大批中国企业赴海外上市,加之在华美资企业不断加大投资等因素,懂得美国会计准则且具有AICPA执照的专业人才成为企业和猎头追逐的对象。据悉,未来十年内,中国至少需要20万懂美国相关会计、审计、法规且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会计人才,而国内目前仅有约1000名AICPA会员,主要都集中在美资公司或中资赴美上市公司,担任CFO等高层管理职位。

    据悉,此项活动由美国会计、金融及项目管理教育领军机构Becker Professional Education联合中国在线教育机构中华会计网校共同举办。

小规模学校重返乡村
云南中医学院推行本科毕业生德育答辩
刘道玉创造教育研究成果奖评选将开始
美国注册会计师中国年会活动举办
长治团干部深深脚印留基层
北京“新青年城市体验营”成品牌活动
团情微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