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中建一局:让“书香”润工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6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董伟)“公司高速发展,每年合同额都以百分之八九十的速度在增长。这一方面使得我们这些年轻人有了用武之地,打开了成长的空间;另一方面也让我们感到压力巨大。唯有读书“补钙”才能跟上公司的步伐。”27岁的朱苓说。

    他是中建一局二公司政法职业学院项目部的生产部长。这个项目部从项目经理到业务骨干,平均年龄只有29岁,31岁的项目经理刘洋工作才7年,朱苓工作也只有4年,几乎每年一个台阶,虽然赶上了好时候个人进步快,但压力也特别大。为了让年轻人在高速运转的企业中加速成长,中建一局集团倾力打造“书香项目”。

    事实上,“书香项目”从2011年就开始了。按照中建一局负责人的部署,一方面通过专业技能学习,提高员工专业素质、技能水平,加快员工自身成长成才;另一方面通过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提高员工文化和道德修养。

    中建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单广袖表示,创建学习型企业,鼓励员工不断学习,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智力、能力,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且获胜的重要保证。

董明珠雷军十亿豪赌意味着什么
国资委:央企领导人“绝不允许搞特权”
刘振亚为特高压著书立说
中建一局:让“书香”润工地
一周观察
中国足球贴上“国退民进”标签
国羽女单难觅一姐
加索尔成了湖人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