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一款定义幸福的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9日   09 版)

    第一代COROLLA卡罗拉,让每个家庭买车从梦想成为现实

    历经10代演绎与蜕变,卡罗拉始终坚持“适应每个时代用户不同要求”,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商品革新的原动力。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提升,国内消费者购车观念也逐渐趋于理性,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从对价格的单一要求,提升到对价值的综合考量,从购车、使用到置换等阶段全面衡量车辆价值。卡罗拉凭借低故障率、高节油性、完善的售后服务等优势大大降低了车辆的使用成本。一直以来,卡罗拉良好的品牌信誉、高市场保有量、高耐久性和稳定的车型价格为车辆的高残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卡罗拉的成功之处在于,其通过均衡、全面的商品性优势,令消费者全方位地体验幸福品质。

    外观:卡罗拉大气的外观设计,搭配宽厚的车体、硬朗的车身线条,呈现出饱满的厚重感和宽体低俯的动感之美。2013年3月,卡罗拉至酷版、炫酷版上市。至酷版主打的黑色内饰及真皮座椅成为最大亮点,而炫酷版的推出更令卡罗拉的入门级别更添实惠。

    动力:卡罗拉所搭载的新型4缸直列顶置双凸轮轴电喷16气门ZR发动机采用双VVT-i技术。在卡罗拉1.6L级别下,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rpm时可释放90kw的最大功率,彰显强劲动力。双VVT-i技术是丰田的专利产品,经过多年时间检验,现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纯熟引擎技术,具备更高的稳定性,实现了高性能、低油耗与低排放的绝佳平衡。

    油耗:卡罗拉车身表面和底盘的平整化设计,实现了超低的风阻空气动力学性能,结合其使用的轻质化材料,使得燃油的经济性大大提升。卡罗拉1.8LCVT级别,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7升,创造了家庭车油耗的新标准。

    安全:在主动安全方面,卡罗拉带有EBD的ABS系统是全车系标准配备。在ABS防止车轮抱死功能的基础上,EBD会根据车辆的行驶状态,通过ABS制动液压控制装置,适当分配前后轮制动力。在被动安全方面,卡罗拉采用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强化的车身结构为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都提供了防护措施,包括采用高强度钢板、能量吸收材料和强化车体结构等诸多设计,有效降低车辆在撞击中的损坏程度。

    对价值的综合考量,让卡罗拉成为一款定义幸福的车。在购买、使用和享受三个阶段,卡罗拉对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进行了透彻的研究,其产品力也通过这一“价值诉求”全面体现出来。

雾霾笼罩南北 汽车人能做些什么?
标榜经济发达GDP已过时 限购来了
回归SUV越野的原始冲动
汽车圈:中国青年报出品
关注汽车业每日大事,请扫二维码
坚守高品质与高价值 卡罗拉在华跨越百万辆
一款定义幸福的车
卡罗拉的前世今生
高品质与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