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坚守高品质与高价值 卡罗拉在华跨越百万辆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19日   09 版)

    这是一款全球累计销售超过4000万辆,在中国已创造百万辆纪录的车型。自1966年诞生以来,它历经10代传承,独揽了4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它就是卡罗拉,在紧凑型轿车市场,卡罗拉一直保持着高性能水平和独特的商品吸引力。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其每一次更新换代都在追求“革命性”的改变。

    与市场趋势的紧密契合、始终如一的品质坚守,以及对品牌情感的深入挖掘,让卡罗拉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肯定。在丰田汽车公司卡罗拉主任设计师安井慎一看来,卡罗拉成功的DNA有5个,分别是信赖、高品质、安全性、人性化的使用感受和高性价比。卡罗拉在引入中国后,之所以获得了超出期待的成功,不仅与其产品DNA蕴藏的力量密不可分,更在于其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重视和对品牌价值的全力开拓。

    仅仅6年时间,卡罗拉就在中国创造了百万辆佳绩。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一汽丰田对卡罗拉品牌的深入挖掘,其不断完善产品内涵以满足车主们高品质的汽车需求,并通过一系列的品牌营销活动来传播卡罗拉的精神价值。卡罗拉在中国的本土化,也让人们对其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考。

    相关文章:

    一款定义幸福的车

    卡罗拉的前世今生

    高品质与高价值

雾霾笼罩南北 汽车人能做些什么?
标榜经济发达GDP已过时 限购来了
回归SUV越野的原始冲动
汽车圈:中国青年报出品
关注汽车业每日大事,请扫二维码
坚守高品质与高价值 卡罗拉在华跨越百万辆
一款定义幸福的车
卡罗拉的前世今生
高品质与高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