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蚌埠卷烟厂:青年志愿者“同心共圆”中国梦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12月27日   04 版)

    本报讯 (通讯员程园园 记者王磊)近年来,蚌埠卷烟厂青年员工组建起“同心圆”志愿者服务队,在当地开展志愿服务,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据了解,“同心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坚持“手拉手、心连心,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成为当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在街头、在社区,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量血压、提供医疗咨询、上门检修家中损坏电路等服务;每年的植树节来临之际,他们都会在淮河岸边种下一棵棵挂有“青年爱心林”标识的树苗;在“希望之家”,他们定期带着学习用品前来探望,陪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给他们辅导功课……

    正如队员汪至冬说:“能为社会做事,能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点力所能及的帮助,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也是我们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据了解,仅2013年,“同心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就已开展志愿服务数百人次,向社会捐款上万元。

做青年人的“流动大本营”
蚌埠卷烟厂:青年志愿者“同心共圆”中国梦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桐庐:183个美丽乡村串起童年老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