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俄青年俄罗斯使馆过大年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2日   06 版)

    本报北京1月21日电(记者沈梦菲)“中俄青年过大年”活动今天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举办,近200名中国和俄罗斯学生参加了活动。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杨海滨、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安德烈·伊万诺维奇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杰尼索夫对参加“过大年”活动的青年表示了欢迎,用中文祝福两国青年新年快乐。郝平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中俄两国青年友好交流的期待。杨海滨表示,今天的“过大年”活动是北京市“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活动”的开端。

    下午,两国学生参观了俄罗斯大使馆,共同欣赏了名曲《喀秋莎》演唱等中俄歌舞表演,还一起制作俄罗斯传统饺子,品尝正宗的俄罗斯风味美食。据了解,该活动自2011年起已成功举办3年。中俄两国将于2014年至2015年互办“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今年,北京市将与友好城市莫斯科市积极推动青年组织和青年的交流,在艺术、科技、教育等领域展开多项交流活动。

李秋莲:“民情日记”里创新社区管理
广东共青团举办“青春情暖”活动
中俄青年俄罗斯使馆过大年
贵州去年反腐重拳打掉12名厅官
“香港味道”美食艺术展举办
全国城市战线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文化进万家 同唱中国梦
石家庄“三大青年文化现象”调查
长春站︓为残疾大学生免费送站二十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