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曾业辉:汽车电商常态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本报记者 王超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1月23日   10 版)

    “抢车回家过年”打响了广汽吉奥数字营销的第一枪。在“抢车族”网上线首日,广汽吉奥提供了旗下两款热销车型,分别是精致型MPV星朗和越野型SUV奥轩GX5。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会以半价售出,两位幸运车主在抢车按钮开启后瞬间诞生。在接下来的几日,又有几位网友抢车成功,真正成就了“马上有车”的梦想。

    交车仪式现场,广汽吉奥销售公司总经理李锋表示,这是一个让汽车梦想照进现实的机会,从“抢车回家过年”开始,广汽吉奥将不断探索新营销模式,继续利用数字传播渠道来推广产品和服务。

    广汽吉奥品牌总监曾业辉表示,汽车电商常态化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对于将2014年定位为“跨越年”的广汽吉奥来说,如何以创新理念参与到这场竞争中去,是应该重点考量的问题。“2014年,广汽吉奥将继续推进‘新品质·心服务’战略,进一步对营销、服务及品牌推广模式进行创新,将“七天无理由退车”、“至诚关爱公益基金”等回馈消费者、回馈社会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深化,同时加大网络营销力度,主动迎接电商时代的到来。”

    在曾业辉看来,广汽吉奥唯有不断创新,才能从众多的强势品牌中脱颖而出。“我们坚持‘接地气、出新招、扩影响、促终端’的原则,不断创新品牌推广模式:全民参与的‘星朗好声音’广受关注,而‘七天无理由退车’更开业界先河,轿车下线时,我们用节俭来的钱办公益,更是广受社会好评。此次‘网上抢车’活动,我们希望能使广汽吉奥的品牌关注度持续提升,同时用实际的行动、实际的利益回馈广大消费者。”

    李锋认为,汽车电商是汽车销售未来发展的新模式,以其快速、便捷的形式,摆脱过往汽车电商“买”与“卖”的概念,为消费者、厂家、经销商之间搭建起更加公开、便利的桥梁。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新军,广汽吉奥的车型以性价比高著称,价格本身就不高,半价购车的优惠形式,也让那些拥有“汽车梦”的消费人群能提前实现梦想,这种让利消费者的行动,也是广汽吉奥回馈消费者的表现。

自主品牌逆袭 士气重于黄金
以跨国合作为契机 东风坚守底牌“以我为主”
把脉路虎 品牌营销不必执着于英国文化
海马:征战B级车市场 决心比销量更重要
曾业辉:汽车电商常态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
正式进军私人市场 30辆启辰晨风交付襄阳
博世三度获评CRF年度“中国杰出雇主”
东风标致与中国网协官方合作伙伴签约
致炫成为“青春”代名词 广汽丰田高位转型昭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