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0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07日   08 版)

    @1月17日,团辽宁鞍山市委联合有关单位举办首届鞍山青年科技创新大赛成果展,该赛事历时半年,100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加,40个科技创新项目进入决赛。

    @1月17日,团浙江临安市委在临安市委党校召开2013年镇街团委考核答辩会,全市18个镇(街)的团(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镇(街)团(工)委负责人用8分钟的时间汇报2013年的工作,随后,由评审团对他们进行提问、答辩。

    @1月15日,首届2013江西吉安网络盛典奖项评选活动启动,该活动由团吉安市委、吉安市青年联合会主办,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主要内容是盘点2013展望2014,活动设最美青年协警、最佳青年摄影师、最活跃青年网友等10余个奖项,所有奖项都是网民投票产生。

    @日前,团福州市委、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启动2014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从1月14日到1月15日下午,12355(福州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接到报名咨询电话1000多个,报名的志愿者中有高校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志愿者、福建义工俱乐部等团队志愿者。

    @1月19日,团安徽铜陵市委、铜陵市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等联合举办“团聚青春 非你莫属”非公企业青年2014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来自该市几十家非公企业的百余名青年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1月17日,由团湖北荆州市委等举办的“全市共青团联系服务农村青年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关爱留守家庭服务就业创业”现场活动在江陵县资市镇中学举行。

    @1月16日,团河北保定市委携手该市公交分局深入保定客运总站、保定西站、保定东站开展“春节平安行 温暖回程路”志愿服务平安行动。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的30余名志愿者向旅客发放防范盗窃宣传单,帮助旅客拎行李、引路。

    @近日,团山西沁源县委组织4名青年书法爱好者,并邀请县书法协会名家,赴该县四元村开展“文明之春 青年先行”——青年志愿者义务送春联入基层活动。此外,还开展了“回收废旧电池”公益活动。

苏州团组织求解未成年人“重复流浪”难题
长春师范大学为环卫工人提供“暖心”服务
团情微讯
“最美青工”春节坚守生产岗位
习近平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
祖国前头尽是春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