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修复放映《舞台姐妹》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11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周凯)当地时间2月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在德国柏林举行推介会。上海国际电影节执行副秘书长傅文霞透露,将于6月14日举行的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各项报名工作已经展开。在成功修复《一江春水向东流》、《十字街头》等经典作品后,电影节组委会此番将与拥有“电影修复领域圣殿”美誉的老电影拷贝修复机构——意大利博洛尼亚电影修复实验室合作,采用最新的4K技术,全彩色修复已故中国大师级导演谢晋的代表作《舞台姐妹》,并在电影节期间放映。这将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一部4K修复的彩色影片。

    由谢芳、曹银娣、上官云珠等明星主演的《舞台姐妹》1965年公映后引起极大轰动,被视为谢晋导演的经典之作。

重新发现故乡
千年夜市“变脸”
一部非典型电影的突破与隐忧
昔日囚徒握笔绘人生
国博楹联书法展贺新年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修复放映《舞台姐妹》
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