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2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记者求证

陕西商南官方否认两所中学领导相互公款宴请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2日   03 版)

    本报北京2月21日电(实习生孙悦 记者李林)近日,一则网贴爆料,陕西省商南县两所中学的主要领导于春节期间顶风违反八项规定。网帖称,2月9日中午,有市民看到商南县鹿城中学和商南县初级中学的主要领导在秦都宾馆相互宴请,共计花费1770元,并提供了发票号码(00129360)。晚上,又在菜香园饭店吃饭,花费1500元。

    针对此事,商南县鹿城中学一位李姓工作人员2月21日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商南县纪委已对此事进行了调查,表示网贴所述情况并不属实。该工作人员称:“事情本身是一场误会,误会在上个星期便已经解除了。”当记者向他了解当天的具体情况时,该工作人员称不知情。

    商南县初级中学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随后致电商南县纪委,工作人员称对此事不了解,随即告知记者联系商南县委宣传部。宣传部副部长王宏表示,举报信息发布的第二天,县里领导便安排商南县纪委对此事进行了调查核实,调查的结果为网上发布的信息失实。

    “首先,鹿城中学当天并没有人去吃饭。其次,花费上有出入,再次,公款宴请的说法也有出入。”王宏解释说,当天中午是商南县初级中学校长与其同学之间的私人聚会,属于私人宴请,总共花费在500元左右。晚上是其家人亲戚间的宴请。

近三成网民认同“养老不能光靠政府”
故宫博物院院长称故宫门票绝不涨价
谁来承担法院工作失误造成的后果
陕西商南官方否认两所中学领导相互公款宴请
圆明园文物被弃置车棚
北大回应称“临时摆放”
律师申请公开河南多地建立非正常上访训诫中心详情
无言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