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2月2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罗亚蒙回应“收钱给城管评奖”质疑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2月24日   03 版)

    本报北京2月23日电(实习生杨伯帆 记者庄庆鸿)近日,北京一家名为“和谐城管网”的网站评出“2013城管政务微博百强”,而多地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求取消”获奖资格,并披露主办方“收费评奖”。2月22日,和谐城管网负责人罗亚蒙公开回应了这一质疑。

    罗亚蒙的公开回应是在“第六次城管执法局长与媒体记者新年恳谈会”上作出的,此次活动由和谐城管网主办。他在会上表示:“和谐城管网举办的评选活动,评选是不收费的,授牌也是不收费的。”这是罗亚蒙针对“和谐城管网是圈钱网站”这一质疑首次做出的正式回应。

    在该恳谈会上,山东、福建、湖南等地的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各地区的管理经验,并与学者进行探讨。罗亚蒙在会上表示:“城管一定能管好,而法制化是管好城管的灵丹妙药。要在《城市综合管理法》的指导下,做到统一指挥、专业分工、部门联动、全民参与、阳光透明这五条具体措施。”

一项城管评奖被指涉嫌“圈钱”
罗亚蒙回应“收钱给城管评奖”质疑
中原“煤老虎”李永新落马记
北京:全国“两会”司机被要求不开“特权车”
“2013中国十大影响力法治案例”揭晓
一学者呼吁设立“传播淫秽物品、
色情信息危害未成年人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