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3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2014年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主席团顺利换届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3月28日   11 版)

    鄢光哲摄

    本报讯(实习生余程)3月22日, 2014年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青年报社举行,来自北京9所高校的同学围绕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等职位展开竞选。

    来自清华大学山野协会、北京大学山鹰社、中国人民大学自由人协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凌峰社、北京交通大学山盟社、北京科技大学原始部落协会、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防协会、中国地质大学大地社、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的16名同学依次发表竞选演讲,阐述竞选理念、规划,并展示各自经历和才干,经过评委打分和现场投票综合统计,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戴芝兰当选2014年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主席团主席,中国农业大学的顾承智和中国人民大学的龚鑫颖当选副主席。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是全国大学生旅游、户外、文化类社团自愿参与的公益平台。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推进青年旅游实践,增强青年社会责任,提高青年爱国意识,拓展青年国际视野,凝聚青年的力量,用行走着手改变”的理念,带领成员社团在历年的活动中践行“在行走中收获,在实践中成长”的口号,曾经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包括2009年山东威海西霞口社会主义新农村考察活动,2010年两岸四地大学生参加福建太姥山暑期科考活动,2011年发起百校千人“中华成人礼”社团资助计划,2012年,参与“我与徽州区的浪漫之约”活动等。此外,《大学生旅游意向调查》连续4年依靠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在全国顺利展开。

    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希望整合青年旅游资源,为高校旅游类社团提供交流平台,成为大学生与旅游目的地沟通的桥梁,参与其中将“创造无限可能”。

组队在线旅游 传阿里巴巴投资携程
探索边境地区旅游业跨国共赢新机制
2014年大学生旅游文化实践营主席团顺利换届
武夷山有个景区法庭
搭车去旅行 安全谁负责?
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端午亮相
古井贡酒国际化品牌战略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