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美国“学霸”横扫常春藤

信莲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03日   04 版)

    美国“学霸”夸西·埃宁,近日收到了全部8所长春藤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埃宁现年17岁,来自纽约长岛,在满分2400分的学习能力测试(SAT)中拿到了2250分的高分,同时受到8所长春藤名校的垂青,包括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除此之外,埃宁还收到了来自杜克大学、石溪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等高校的通知书。

    埃宁不仅学习好,还多才多艺。他同时是一名铅球运动员、小提琴手和无伴奏歌手。埃宁热爱医学和音乐,倾向耶鲁大学,尤其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感兴趣。

    埃宁母校的校长芭芭拉·巴特勒对他赞赏不已:“没有学生能比他更出色。他太全面,又是那样低调、谦逊。”

    埃宁将在5月1日之前选出自己心仪的学校。

“百年老店”国大党未必能赢
躲避海啸
日本正式提高消费税 安倍向国民挥刀割肉
美国“学霸”横扫常春藤
斯诺克似乎陷入过度商业化危机
广州恒大亚冠落败里皮揽责
熊朝忠是否退役还要在拳台上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