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江西团组织开展百县千场青年交友活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7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菁莹)随着27岁的江华对身边的7号女嘉宾大声喊出“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7号女生,感谢缘分让我遇到了你。”现场气氛顿时沸腾起来,有人欢呼、有人鼓掌,更多人送来祝福和羡慕的目光。这是近日由团江西省委主办的“爱的约定”千人交友会现场,江华是这次交友活动第6位成功找到意中人的幸运者。

    2012年,团江西省委在调研中发现,普通青年群体的心理和情感问题亟须关注。当年10月,团省委联合江西卫视五套共同发起了“爱的约定”江西百县千场青年交友活动,希望为青年人提供展示自我、表达情感的渠道和拓宽现实交友空间、增强自信的机会。

    以2012年的“光棍节”为契机,团省委在南昌举办了“爱的约定”省直单位专场活动,来自江西省人民医院、江西师范大学等30余家单位的4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在这次活动的带动下,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以全省100个县区为单位,同时联动部队、大型国有和企事业单位,精心搭建各种生动有趣的互动交友平台。

    自2012年年底,活动发起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已先后开展交友活动560余场,参与青年达8.3万余人。如今,“爱的约定”各类青年交友活动已突破了百县千场,但活动的热潮仍在继续,青年关注和参与的热情仍在高涨。

各界人士呼吁多管齐下营造清朗明净网络空间
抹不去的记忆
国台办:对两岸领导人会面持积极开放态度
“复旦系”9家医疗机构打造“医联体”
江西团组织开展百县千场青年交友活动
中国移动4G实现万米高空上网
河南省淮阳县“黑老大”受审
三明梅列区区长刘振兴被双开
乡村小学博士校长的孤独探索
一只“矿老鼠”与一批落马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