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涉嫌“16宗罪”

河南省淮阳县“黑老大”受审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17日   06 版)

    本报郑州4月16日电(记者韩俊杰 通讯员张玉甫)4月15日上午,因涉嫌16项罪名,河南省淮阳县“黑老大”李佰红被推上被告席。

    据悉,2012年12月8日,因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拘禁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持有枪支罪等16项犯罪,绰号“鬼子六”的“黑老大”李佰红被淮阳县公安局逮捕。4月15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在多达49页的起诉书中,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查明,2001年以来,被告人李佰红、周海涛,纠集刑释解教人员、社会闲散人员及部分国家工作人员,组成了以李佰红、周海涛为首,孙国华、张立、郭玉萍等积极参加的带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组织。

    本案被告共45人,其中27人涉黑,共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18项犯罪,涉及犯罪事实共54起,违法事实11起。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表示,该案预计审理10天,审理后将择期进行公开宣判。

各界人士呼吁多管齐下营造清朗明净网络空间
抹不去的记忆
国台办:对两岸领导人会面持积极开放态度
“复旦系”9家医疗机构打造“医联体”
江西团组织开展百县千场青年交友活动
中国移动4G实现万米高空上网
河南省淮阳县“黑老大”受审
三明梅列区区长刘振兴被双开
乡村小学博士校长的孤独探索
一只“矿老鼠”与一批落马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