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4月2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新势代奇骏加冕SUV“技术帝”

本报记者 钟天骐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4月24日   T06 版)

    不久前,新势代奇骏正式上市,2.0L售价18.18万元起,2.5L售价22.88万元起。

    定位为本色SUV的新势代奇骏,围绕看、坐、驾三大感官体验,打造出“蓄势待发的‘流体光绘’设计”、“唤醒驾欲的零压力舒适座舱&人性化科技配置”、“释放潜能的X-Touch全感科技”三大核心竞争力。作为雷诺·日产CMF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开发之初,新势代奇骏就坚持强调回归SUV本源——驾驭感,凭借全面升华的X-Touch全感科技,引领城市SUV性能回归。

    同级独有的超级四驱系统,包括4×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在内的诸多先进配置,保持30万以内城市SUV领先的越野性能。

    世界首创的3A公路稳行系统,集成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以尖端科技开创极致享受,让新势代奇骏的公路行驶性能领潮世界。

    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配合MR20DD缸内直喷发动机及QR25DE发动机,在体验驾驭乐趣同时,享受7.1L、 8.3L百公里综合油耗。

    ITS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配合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随时随地感应路况和车内外环境,提前预判各种险情,保证驾乘者的全面安心。

    新势代奇骏还给消费者带来同级领先的观感、体感。遵循“感·为天下先”的SUV本色,新势代奇骏集合日产全球技术专家,整合应用了众多世界首创、同级独有、同级领先的技术和配置,营造出绝无仅有的感官盛宴,是武装到牙齿的技术帝。

    秉承流体光绘设计理念,新势代奇骏拥有脱胎换骨的全新外观。流体车身造型,结合同级唯一的全LED远近光大灯,更加流畅、时尚且不失凌厉的整体造型引领时尚潮流。2706mm轴距、660mm腿部空间、同级独有的零重力健康座椅、同级首创影院式座椅设计、超大型全景天窗,新势代奇骏为全体乘员打造了零压力舒适座舱。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3D行车信息显示系统、“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及立体多变式行李箱地板,体现出众多人性化科技。

    “奇骏是人类历史上首款登陆南极、北极、珠峰地球三极的量产乘用车,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70万台。而新势代奇骏让城市SUV再次完美进化,必将成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军车型。”东风日产执行副总经理任勇说。

大自主规模初显,朱福寿宣称自主要且行且乐观
自主品牌如何抢夺中高端MPV市场
新势代奇骏加冕SUV“技术帝”
单志东:2016年东风裕隆将导入首款电动车
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动车全球首秀
2014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起航
剑指200万辆目标 丰田中国攻势凶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