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武汉理工大学“PACE中心”揭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6日   03 版)

    本报讯(黎江东 记者 雷宇)武汉理工大学“教育推进伙伴计划(PACE)”中心近日揭牌。当天,通用汽车携手在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及“教育推进伙伴计划”合作伙伴,共同向武汉理工大学捐赠超过200套的计算机软件及10个HP高性能工作站,据介绍,总价值达4.3亿美元。

    据悉,200套计算机软件可实现在线虚拟制造,相当于把200个生产车间搬进了大学。

    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表示,该中心的建立把国际先进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工程、教学与实验平台引进学校,将有效缩短该校与全球先进教育接轨的进程,让学生融进全球汽车先进教育体系中。

    “教育伙伴推进计划”自1999年全球发起建立,目前全球已有12个国家64所知名高校加入了该计划。此前,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分别于2002年、2007和2008年先后加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6日 03 版)

暨南大学精准发力搅活本科教学
小社团如何撑起国际辩论赛
重大科研突破需科研仪器先行
男幼师供不应求成热门岗位
武汉理工大学“PACE中心”揭牌
大学英语教学目标将多元化
文体特长为大学生求职加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