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招高中生志愿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本报上海5月8日电(记者王烨捷)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今年将首次面向年满16周岁的高中阶段在校生(含中职学生)招募志愿者。据悉,为了践行本届运动会“学生服务学生”的志愿服务理念,筹委会将公开招募771名高中阶段在校生志愿者。

    这些志愿者将在7月28日至8月2日学生运动会期间承担竞赛辅助、运动员接待、观众服务等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有意参加志愿服务的高中生可于5月23日12时以前登录上海青年志愿者智慧公益平台或添加“上海青年志愿者”微信服务号进行报名。

    团上海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暑期居住地靠近服务点附近的学生将被优先录取,此外,报名人数一旦超过招募人数的150%,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志愿者一经录取,将在今年6、7月参加组委会统一组织的培训。

    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常规体育竞赛之外,还首次设立“阳光少年”绑腿跑和“活力园丁”等非竞技类项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山西:把话筒交给普通青年
中石化将在2017年建成国内首个百亿方页岩气田
北京东城区成立首个学区工作委员会
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招高中生志愿者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将青春镌刻在关角山上
全国销毁2041万件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中德青年交流评估推进会在青岛举行
坚决防范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
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慰问王稼祥长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