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4年05月0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本报北京5月8日电(记者邱晨辉)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今天在北京正式启动。该赛事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指导,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联合举办,报名时间截至6月30日。

    作为目前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该赛事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中国创新创业水平,紧密加强科技和金融的结合。本届大赛专门设立硅谷赛区和港澳台赛区,以扩大国际影响力。同时,还将在四川绵阳设立军转民赛区,推动军队高端技术的民用化。 

    2013年,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0383家企业和2928家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企业和团队获得创业投资、银行贷款分别超过人民币10亿元、50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4年05月09日 06 版

山西:把话筒交给普通青年
中石化将在2017年建成国内首个百亿方页岩气田
北京东城区成立首个学区工作委员会
全国学生运动会首招高中生志愿者
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京启动
将青春镌刻在关角山上
全国销毁2041万件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中德青年交流评估推进会在青岛举行
坚决防范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
志远功臣关爱基金会慰问王稼祥长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