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5起高尔夫球场违建案件被通报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0日   06 版)

    本报北京5月19日电(记者刘世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今天通报了北京、云南、辽宁、宁夏4个省(区、市)5起违法占地、违规建设的高尔夫球场案件。目前,球场相关设施已被拆除,有的正在履行行政处罚程序,两家已被罚款约1000万元。相关责任人员已被追究责任或正在查处。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早在2011年,11个中央部门就下发《关于开展全国高尔夫球场综合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各地一律不得擅自批准和开工建设高尔夫球场项目,但仍有一些地方屡禁不止,顶风建设高尔夫球场,甚至侵占基本农田。5起被通报的案件都有一个共性,即都是用其他名目的项目进行立项申请,但实际都暗度陈仓建成了高尔夫球场。

    被通报的5起高尔夫球场案是:北京老河湾投资有限公司、云南省腾冲雅居乐置业有限公司、云南省腾冲鸿立投资公司、沈阳千湖体育运动公司、三弦(宁夏)世界穆斯林城公司等违法占地、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案。

联合国在反恐问题上应倡导鲜明的是非标准
“创青春”山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闭幕
“宁海行·中国梦”全国大学生记者实践营分享会举行
第十届文博会总成交额达2324亿元
甘舍小家为大家的蒋乙嘉
5起高尔夫球场违建案件被通报
浙江桐庐:中国画城的“美丽经济”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公布美国攻击中国网络最新数据
是什么阻挡了遗体捐献进程
第三届工业大奖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