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李鹏新出席并讲话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7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5月26日,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新出席并讲话。

    李鹏新说,今天举行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区共青团工作,将会对进一步开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他强调,全区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共青团要团结引领全区广大青年在建设祖国北部边疆亮丽风景线中奋发有为;要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团内蒙古区委书记常青回顾了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共青团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常青要求,内蒙古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一次全委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内蒙古各级团组织要团结带领各族团员青年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内蒙古各级团组织要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贯彻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把团内蒙古区委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总体要求是氛围上要形成热潮、推进上要细化措施、落实上要见到实效。

中国人权事业向更高目标迈进
一座成功的城市,既有生意又有生活
罗三中:孤独与坚守合成梦想
江帆:让孩子们都睡个好觉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中青视野大讲堂兰州再度开讲
“创青春·精彩在沃”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幕
研究进一步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
团十七届中央书记处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
北京:高考“品德加分”须市教委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