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搜狗搜索发布2014年大学及专业热搜榜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9日   07 版)

    本报讯(贾静)2014年高考即将开始,除了紧张的复习外,考生和家长还忙着查询高校和专业信息。搜狗搜索根据今年一月到五月的大数据,于近日发布了网友搜索最多的前20所高校以及排名前10位的专业。

    大数据挖掘发现,进入2014年大学热搜榜前20的,全部都是985和211高校,依次为: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郑州大学、厦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广西大学、吉林大学、西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贵州大学、复旦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和南开大学。

    在2014年大学专业热搜榜中,金融学排行第一,市场营销、计算机专业分列二、三位,之后依次为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新闻学、土木工程、经济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报志愿,独立学院寻宝
搜狗搜索发布2014年大学及专业热搜榜
重师资·重实践·重创新·重需求
中北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九江职业技术学院揭开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