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宝马加快四驱产品布局

本报记者 马连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5月29日   09 版)

    近日,华晨宝马宣布推出新BMW 328i xDrive、新BMW 328Li xDrive和新BMW 528Li xDrive共六款不同配置的新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组合满足中国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这是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首次装备于国产BMW轿车。   

    xDrive是一种全轮驱动科技,系统核心部件是车载计算机控制的由多片离合器构成的分动箱。与传统齿轮结构相比,xDrive动力传输响应速度更快,分配比率更灵活。正常路况下,xDrive系统将更多动力分配给后轮,以保持车辆转向精准灵活,初、中段加速更直接。在弯道、湿滑路面或紧急变线等情况下,xDrive系统按车轮的附着力分配动力,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循迹能力。在越野、冰雪等复杂地形上,该系统同样能让车辆保持最佳牵引力。 

    宝马应用全轮驱动技术的历史始于1985年,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于2003年伴随第一代BMW X3推出。这一系统装备于SAV车型、轿车、旅行车等产品线。截至目前,在全球市场宝马品牌已经有92款产品装备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其销量已经超过宝马品牌全球销量的1/3。 

技术换市场 上汽新能源车渐入佳境
启动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捷豹路虎公益路上不停歇
“我的智美伙伴”Mazda3昂克赛拉上市
新飞度:一样的年轻化战略 不一样的反击战
宝马加快四驱产品布局
启动向前的力量 C4L携手《开讲啦》引共鸣
新奇骏赞助拍摄《秘境》
别克品牌赞助上海大剧院
驰加网络在华突破1000家
上汽大通G10完成APEC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