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泰》编剧加盟喜剧真人秀《喜乐街》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0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蒋肖斌)日前,中国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登陆央视一套。这是一个平均年龄只有23岁的年轻团队独立打造的全新节目——演员不知剧情、全场没有剧本,演员现场通过耳机听从导演指令,即兴完成喜剧表演。

    《喜乐街》的节目模式引自欧美老牌喜剧《席勒街》,并将中国笑料融入欧美风格。故事围绕着3个年轻人,涵盖各种热点话题,是大城市中普通人生活的真实写照。节目请到了电影《泰囧》的编剧加盟创作,并由沙溢、瞿颖、贾玲、李菁担任主要演员,成龙、李湘也将客串。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淞看过节目后说:“《喜乐街》向很多经典情景喜剧致敬,包括《我爱我家》、《武林外传》等。而节目最成功的一点,是观众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精彩在哪里。”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评价:“《喜乐街》给社会转型期的中国观众提供了心灵按摩和温情安慰,是一档主动适应时代、适应观众、接地气的节目,起到了减压阀作用。”

崔永元:砸日本车不是爱国应以抗战史为鉴
余戈:中国人对抗战史不可“吹牛”
《最美和声》如何超越《中国好舞蹈》
传媒专家研讨《最美和声》创新模式
毕业季,你晒萌照了吗
《泰》编剧加盟喜剧真人秀《喜乐街》
蔚观一周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黄晓明被主演
于正再陷口水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