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0日   09 版)

    《来自星星的你》和《继承者们》两部韩剧从去年火到今年,不仅引发大批粉丝膜拜,还给部分国内影视工作者带来“创意”。据报道,一部名为《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的电影日前开机,从发布的开机照看,大概又是一出“穿越戏”。不少韩剧粉丝纷纷表示,大批山寨版就已经够雷人了,如今连片名都敢“嫁接”,真是雷得人“外焦里嫩”。更有网友建议,那下一部干脆起名为《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在顺风妇产科里看冬季恋歌后开始蓝色生死恋》。

    点评:以前是剩饭好吃就行,管它有没有营养;现在更恶劣,干脆挂羊头卖狗肉了。拖中国影视业后腿的,就是这些还在为“创意”洋洋自得的所谓“业内人士”。

崔永元:砸日本车不是爱国应以抗战史为鉴
余戈:中国人对抗战史不可“吹牛”
《最美和声》如何超越《中国好舞蹈》
传媒专家研讨《最美和声》创新模式
毕业季,你晒萌照了吗
《泰》编剧加盟喜剧真人秀《喜乐街》
蔚观一周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黄晓明被主演
于正再陷口水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