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黄晓明被主演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0日   09 版)

    演员黄晓明日前发微博,抗议“被主演”。据悉,3年前黄晓明客串了运动电影《激浪青春》。如今电影终要上映,无论是电影海报还是预告片花,黄晓明都成了宣传主角。“几分钟的戏,海报上居然我的脸占了一半,这就叫卖片?”对此,片方回应:黄晓明并非义务演出,而是收取了不菲的片酬;黄特别出演的角色是全剧的灵魂人物;影片是著名国际大导演吴宇森先生亲自监制的首部青春爱情电影,众明星联袂出演,是一部凝结全体主创心血的诚意之作;希望黄晓明先生作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优秀演员,能支持国产电影。

    点评:不菲的片酬,大导演吴宇森、国产电影的“大帽子”,都和“被主演”没有因果关系。得有多不自信,才会靠客串明星来营销?想让大家支持国产电影,首先得拿出更多诚意,踏踏实实拍电影、作宣传。

崔永元:砸日本车不是爱国应以抗战史为鉴
余戈:中国人对抗战史不可“吹牛”
《最美和声》如何超越《中国好舞蹈》
传媒专家研讨《最美和声》创新模式
毕业季,你晒萌照了吗
《泰》编剧加盟喜剧真人秀《喜乐街》
蔚观一周
“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
黄晓明被主演
于正再陷口水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