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一周观察

环保部开出4.1亿元罚单

陶涛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6日   10 版)

    环保部6月12日对沈阳华润热电有限公司等19家公司,罚脱硫电价款或追缴排污费合计4.1亿元,并实行挂牌督办,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未完成的,依法从重处罚。环保部部长周生贤表示,2014年中国将重点开展涉重金属和医药制造行业排污监督检查,深化重点流域重污染行业水污染专项整治。

    环保部此次出重拳治理污染表明了决心,但治污需要有效的监督,正如周生贤要求的,各省(区、市)政府必须强化主管领导牵头的环保专项行动领导工作机制,完善部门分工协作的各项工作制度,对确定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要加强督查督办,对排查整改不到位、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不力的,要通报批评并约谈当地政府负责人。

新媒体投资绕不开版权难题
董明珠为何亲自代言
楼市“松绑”依然扑朔迷离
“国家铁塔公司”即将挂牌
中粮引资养猪
环保部开出4.1亿元罚单
中国邮政与阿里签战略协议
蒙牛高管换血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