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万花筒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7日   11 版)

    我是一个人长大的,我是在自生自灭中长大的,谁都不能靠,只能靠自己……每一个在这种感觉中长大的人,不管多成功,外在看上去多好,内心里都有无限的悲凉。

    ——武志红

    热情的人总是容易被别人利用,但你就当自己是太阳,总不能为了不诚信的人而不从东边出来吧。

    ——朱德庸

    人生的盛宴已经摆在我们的面前,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我们的胃口怎么样。

    ——林语堂 《人生不过如此》

    人人都渴望成功,其实最大的成功不就是活得像自己吗?敢于展示自己的个性,让喜欢是真心喜欢,让学识是真的才情,才是最大成就。

    ——苏芩

    “完美主义”也可以区分出真假:假完美主义者,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其内心痛苦恐惧,惧怕自己露怯、不被他人喜欢,对自己没有自信心,对他人缺少基本信任,强求完美,达不到的时候,就会非常痛苦和沮丧。真正的“完美主义”者,在追求完美的过程中是快乐与幸福的,是自我实现的人,能接受不完美。

    ——丛中

大学生债务问题的浅滩与深流
万花筒
不如多提几套解决方案
老故事散了新故事来
只有一起走过的577公里
跳蚤市场
过度释放
致敬父亲
脸萌惹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