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复赛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17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李立红)2014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复赛6月11日至13日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复赛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894件参赛作品,其中中职组作品386件、高职组作品508件。根据作品学科分布情况,全国组委会将参赛作品分成机械与控制组、信息技术组、生命科学组、能源化工组、工业设计组、服务创意与工作流程组、社会调研论文组和创业计划组共8个小组分别进行评审。

    本届大赛专门设立评审专家库,由各相关学科专业领域具有评审经验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及风险投资界人士、知名新闻媒体负责人及青年创业典型等人员组成。复赛环节,全国组委会在其中随机抽取60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作品的评审工作。

    6月13日,经评委会评议和通过,最终确定349件作品入围决赛。大赛决赛将于7月下旬在杭州举行,届时近千名选手将亲临现场向大赛奖项发起冲击。

    “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和全国学联在“挑战杯”系列竞赛基础上结合职业学校的特点共同组织举办。

孙亮:享受攻坚克难的过程
李时伦:让公益成为生活常态
郭声琨:反恐要打早、打小、打苗头
天安门“10·28”暴力恐怖袭击案一审宣判
新疆涉暴恐7案13人被执行死刑
“这可能是我从小到大游得最拼命的一次”
“挑战杯——彩虹人生”大赛复赛举行
“年轻的英雄,你是新疆人的骄傲”
慕尼黑举办2014年“理解与合作”对话活动
王念法:要对得起人民的信任和自己的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