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6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第五届山东文博会致力节俭办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6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记者邢婷)6月26日,第五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山东文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据介绍,本届文博会将坚持勤俭、务实、节约、环保等原则,力争办成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山东文博会从2006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文博会将于8月28日~31日在济南举行,主题为“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由展区、论坛和群众性文化活动组成。据介绍,本届文博会将严格执行“十不”准则,即不搞开幕式,不搞迎宾酒会,不搞庆祝文艺晚会,主会场不设花坛,不搞彩旗彩球,不设拱门,不铺红地毯,不搞奢华展区,展位不得高于5米,展区材料不得使用有辐射性等污染环境的材料等,力求将节约环保落到实处。

    为鼓励群众广泛参与,使其共享展会成果,本届文博会设计组织263场次“相约文博会”群众性文化系列活动。同时,此次展会进一步强化省外境外招商力度,积极推动县(市)区参展,面向各类文化园区和企业招商招展,力求参展更具代表性和广泛性。

“我只想做一个纯粹的法官”
绽放在田野里的基层之花
“学术界的未来在于青年”
14国联合发表《“丝绸之路”旅游乌鲁木齐宣言》
第五届山东文博会致力节俭办会
中直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活动举行
2014“挑战8小时”慈善徒步越野赛举行
清华校长被聘为“伊丽莎白女王工程奖”评审委员会委员
纽约小朋友暑期有免费早午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