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0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蔚观一周

罗大佑退出“好声音”

林蔚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01日   09 版)

    即将迎来第三季的《中国好声音》临时起风波。节目组六月初刚公布新导师名单,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将加盟新一季“好声音”,月末就有消息称,因为与节目组理念不和,罗大佑退出该节目。“好声音”制作方日前发布正式声明,否认不和传闻,但确认罗大佑因为工作日程与录制档期有较大冲突,无法按期参与录制,将退出导师阵容,节目组诚挚邀请其出任艺术总监。继任导师方面,制作方此前曾表示,目前跟多位音乐人都在联系中。6月30日,节目组再度发表声明,确定歌手齐秦将成为新任导师,为节目“注入新的能量”。

    点评:冷面罗大佑严肃有余,娱乐不足。此前参加同类节目所获的评价亦不高。所以,退出以毒舌和残酷竞争博眼球的音乐选秀,未尝不是更合适的选择。

《红色娘子军》激起新一轮价值观碰撞
电影“拥吻”互联网是一场真正的恋爱
《我的一本课外书》:首档“电视阅读真人秀”将开播
“骑马舞”之后全民狂欢“社会摇”
罗大佑退出“好声音”
娱乐圈再陷“涉毒”丑闻
《变形金刚4》遭吐槽
综艺节目安全漏洞频出
《花下禅·王祥夫国画展》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