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微校直播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4日   09 版)

    河南科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河南科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赴洛阳建工河南实践团今日上午9点与洛阳大学生科技园蓝海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社会实践基地,并举行河南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随后沟通交流并现场参观考察企业。关注KAB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新浪微博“河南科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 

    青年时报:#图闻天下# 【温州大学生的别样毕业礼:画纸上的温大来自温州大学化材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孙梦梦和她的温州大学KAB创业俱乐部成员,用手中的画笔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画纸上的温大”,为母校温大创作了一本手绘明信片。青春的记忆,在明媚的色彩中尽情流淌……

    兰州城市学院培黎KAB创业俱乐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校区首届KAB创业俱乐部“厉行节俭,服务大家”校园跳蚤市场举办圆满成功。(小J)

在喀什,有一个叫“良心”的网上“巴扎”
周健:让凤画涅槃重生
员工持股离职怎么处理
香薰洗鞋 一年回本
微校直播
武汉首个校内大学生创业特区落户华师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