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1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项目启动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18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为进一步深化中俄旅游年活动成果,加强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我国“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项目14日正式启动。

    记者14日下午在国家旅游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7月至10月,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千人团赴俄罗斯开展红色旅游活动。目前,以“徜徉伏尔加·陶醉俄罗斯”为主题的大型境外参访活动招募已经启动,国内游客均可报名参与。

    据介绍,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与北京时代环球国旅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项目,沿途涉及俄罗斯红场、列宁墓、胜利广场、阿芙乐尔号巡洋舰等旅游景点。而9月和10月,还将组织我国游客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以及乌里杨诺夫斯克访问。在我国旅游者赴俄罗斯交流同时,活动组织者还将邀请俄罗斯客人来我国访问,走访我国红色旅游景点。

    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罗迪辉说,中俄交流历史悠久,中俄发展红色旅游有很大空间。“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将深化两国旅游合作新亮点。游客将前往俄罗斯有关红色记忆的地点探访,此次线路通过伏尔加河包租的游轮,把俄罗斯最大的两座城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用水路连接起来,游客将在欣赏两岸旖旎风光同时,探寻红色历史印记。

体验式科考价值几何
“千人团赴俄红色旅游”项目启动
休闲开支弹性大 信息错配仍严重
新加坡旅游局《爱·从心发现》微电影全球首映
国际游学价值凸显行业发展迎来政策机遇
旅游商品街不能千篇一律
古井贡酒牵手玉树藏族学生到合肥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