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7月26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武铁两趟救灾物资专列“一路绿灯”驰援海南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7月26日   02 版)

    本报武汉7月25日电(记者谢湘 通讯员孟立)今天9时20分,由武汉铁路局发出的“95013”次抢险救灾专列运送的3000顶帐篷顺利抵达海口南站,连同昨日运抵海南的5000顶帐篷,由湖北省紧急援助海南受灾地区的8000顶帐篷已全部到位。

    为支援因超强台风“威马逊”导致严重受灾的海南省受灾地区,武汉铁路局接到湖北省民政部门向海南装运帐篷的通知后,迅速启动一级应急预案。为在最短时间内做好救灾物资运输任务,全局有关单位干部、职工紧密协作,急事急办、特事快办,半小时左右将待装车辆集结到位,按照“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编组、优先开行”的“四优先”原则最大限度压缩作业过程,确保救灾专列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启运。

    两列救灾专列开出后,沿途各站绿灯快速放行,用最短的时间快速驰援灾区,全程运输时间仅为平常的一半。

大学生就业创业获一系列政策扶持
全国检察机关上半年贪污贿赂犯罪日均立案105件
武铁两趟救灾物资专列“一路绿灯”驰援海南
《解读中国外交新理念》:诠释大国胸怀
日本战犯横山光彦:将多名革命志士判处死刑
女镇长的抗灾日记
“微”银幕里的百姓普法
深圳打造“一核两翼”社区团组织
“列车天使”陈美芳亲情服务17载
提前退休只为抢搭福利“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