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4年08月0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八面风

“美丽中国 走进徽州呈坎”中国摄影报影友联谊

《 中国青年报 》( 2014年08月01日   11 版)

    本报讯(顾颖 江大俊 甘飞云)7月26日,由中国摄影报社、安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美丽中国 走进徽州呈坎”影友联谊活动,在呈坎罗东舒祠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位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齐聚呈坎,交流摄影技艺,共享视觉盛宴。黄山市领导胡宁、钱新庭,徽州区领导王毅、胡勇、江卓琪出席活动。

    联谊会上,希望工程纪实系列照片《大眼睛》的拍摄者解海龙在名家大讲堂环节,为广大影友讲述了大眼睛背后的故事,并以渴望、爱心、圆梦三大视角来讲述摄影与社会的关系,不仅深入人心,而且让影友受益匪浅。在活动上,来自中国摄影报、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摄影家协会的评委,对参加 “走进徽州呈坎”影友擂台赛的近千幅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30幅。据了解,“美丽中国,走进徽州呈坎”影友擂台赛参评的作品是全国各地摄影家以呈坎悠久厚重的文化和民俗为主题创作的,对提高徽州区和呈坎景区知名度,塑造徽州区成为摄影优胜地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人气免签落地签目的地 亚洲占八成一半是海岛
请为旅游商品留点乡愁
再见 绿皮车
“美丽中国 走进徽州呈坎”中国摄影报影友联谊
首旅建国牵手意大利ATAHOTELS
“五客汇吴江”生态休闲行